兖州区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2019-07-12 10:0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王洪玮

  近日,兖州区副区长周相华带领住建、环保、执法、交运等部门,对兖州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先后到联诚机械车间生产现场、齐鲁特钢电炉精炼车间、金大丰喷漆生产线、碧桂园东片区施工工地等进行实地查看,现场了解各企业及建筑工地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按照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要求,迅速督促施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对查找出的问题立即整改。企业要履行好社会责任,按照高标准、精细化要求抓好管理,认真落实好企业环保生产措施、生产车间密封、喷漆设施处理等措施,切实做到企业环保治理工作无死角、无盲区,确保从源头上解决扬尘污染问题。

  在个别建筑工地施工现场,检查组发现仍存在着裸露土堆覆盖不到位、洒水降尘不及时等现象,针对这种情况,检查组现场对其责任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相关部门要跟踪督查,确保整改工作到位。(王洪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