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公园排球公开赛在兖州开赛 40余支队伍同台竞技

2019-07-29 12:05: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7月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公园排球公开赛(山东·兖州站)在兖州体育馆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山东等地的40余支队伍同台竞技。

  本次比赛分为青年男子组、女子组,中年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五个组别,每场比赛采用五人三局两胜制,每个组别同时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分别决出各组的前八名颁发证书,前三名颁发奖牌和证书。本次比赛也是首次将混合组纳入比赛组别。

  2019年中国公园排球公开赛技术代表胡波说,这次比赛又分了三个级别,青年组、中年组还有混合组,混合组就相当于一个家庭排球式的,把混合组加入正式的比赛里边,促进了家庭排球的发展,希望将来更多的人参与公园排球。

  中国公园排球公开赛是全国气排球运动三大精品赛事之一,也是总局推动群众性气排球运动的一项重大举措。让全民运动休闲融为一体,再掀全民健身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