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为民服务中心开展业务知识大比拼

2019-08-13 19:3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艳 钟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兖州8月13日讯通讯员 张艳 见习记者 钟瑞)8月13日,济宁市兖州区为民服务中心为疏解群众办事堵点,防止出现窗口人员对惠民惠企政策掌握不准、不新、不全的问题,组织全体窗口人员开展业务知识大比拼,共计200余人次参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不动产、房产、公积金、税务、社保、医保、公安、商事登记、投资项目等业务知识,考试题目从兖州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题库中抽取。通过考试进一步营造“学业务、比知识”的浓厚氛围,在工作中掀起勤学苦练、比学赶超的热潮,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为提升服务效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证。

  据悉,自兖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以来,就把培训学习优化服务放到首位,制定了《2019年兖州区政务服务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及《兖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2019年度学习培训计划》,实行窗口单位每周集中学习,每月集中培训,每季度统一考试的学习制度。另外兖州区为民服务中心还专门请专业公司开发了政务服务学习APP,做到业务知识随时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