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举办第二期“幸福讲堂”活动

2019-09-10 16:1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宋蓓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兖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宋蓓 见习记者 王影)为引导新人学会存储幸福,学习经营婚姻的方法,9月9日上午,兖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和兖州区妇联联合举办了第二期“幸福讲堂”活动。

  据了解,活动分为“幸福瞬间”、“感动时刻”和“幸福储蓄”三个环节。“幸福瞬间”环节,由摄影师把新人们的幸福瞬间拍成照片,并现场冲印赠送给新人们。

  “感动时刻”环节,婚姻家庭辅导中心王振华通过用催眠疗法给新人们做的成功辅导,让新人真正体会到美满的婚姻,不仅有温馨浪漫和甜蜜,更有责任义务和付出,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有一颗宽容的心,去善待去包容对方,共享家庭的温暖,共历人生的风雨。

  “幸福储蓄”环节,登记处工作人员为新人们送上事先准备好的“爱情日记”笔记本,让她们把婚姻生活的美好瞬间记录下来储存幸福,幸福的记忆越多,婚姻关系越稳固。

  活动最后,主持人和新人们在现场共同学习了《幸福的家庭》一书,宣传正确的婚姻家庭知识,共同领悟婚姻的真谛。新人们纷纷表示,感谢登记处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他们共同学习婚姻经营之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