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公安局兖州分局开展社会治安清查行动

2019-09-10 16:1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姚军玲 高宇飞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兖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姚军玲 高宇飞 见习记者 王影)为深入贯彻落实“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精神,结合“云剑”追逃专项行动,确保国庆、中秋期间全区治安秩序良好,兖州公安分局于9月9日20时至9月10日0时在兖州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针对此次行动,兖州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制定行动方案,细化任务、职责,分局民警全警动员,整合治安、刑警、巡警、交警、派出所等多部门警力,城乡同步,全面出击,确保清查行动有声势、有成效。

  9日晚上8点整,清查行动正式开始。按照既定方案,各行动组对辖区宾馆旅店、网吧、洗浴、歌舞娱乐场所、加油站等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进行拉网式清查,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行为,对加油站散装汽油售卖、旅馆、网吧等场所实名登记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交警大队联合特巡警大队在城区设立两处治安检查站,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毒驾及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期间,共查处不实名登记宾馆1家,酒驾、醉驾、无证驾驶机动车13人,储存危险物质1人,行政拘留10人。通过此次治安集中清查,有效消除了重点部位、行业场所的安全隐患,有力维护了兖州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