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交警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 将查处酒驾进行到底

2019-09-10 16: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姚军玲 王玉强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兖州9月10日讯通讯员 姚军玲 王玉强 见习记者 王影)9月7日晚,兖州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将城乡结合部、农村县乡道路、乡镇驻地和集市周边道路,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作为重点,严查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员载客、违法停车、大货车闯禁区等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严厉查处一起,保持严查严处高压态势。同时,通过网络平台对夜查行动进行现场直播,曝光交通违法行为,震慑心存侥幸人员,并与网友互动,宣传酒后驾车的危害性和交通安全知识,提醒驾驶人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拒绝交通违法行为,自觉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行动当晚共出动警力30余人次,查处酒驾4起、醉驾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5起,收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