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人,该缴采暖费了!多种缴费方式供选择

2019-09-19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山东公用集团济宁兖州热力有限公司采暖费收缴通知

  尊敬的热用户:

  2019-2020年度采暖期临近,为更好地服务今冬供暖,让热用户享受更加高效便捷的供热服务,公司开通多种缴费方式。请您尽快持用户信息卡在11月5日前按以下缴费方式进行缴费。对逾期未缴纳采暖费的热用户将依据《济宁市供热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执行。请广大热用户尽快缴费,以免影响今冬正常供热。

  一、 缴费时间:2019年9月23日-11月5日。

  二、 收费标准:居民采暖费为16元/m?(建筑面积,下同),非居民为26元/m?,如收费期间物价局出台新的收费标准,即按新价格执行。

  三、  缴费方式及地点

  1、 微信缴费:(1)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公众号,选择业务办理-我要缴费,进入“农行缴费中心”页面,输入用户信息卡号,核对用户信息无误后,点击缴费,选择缴费方式,确认支付后缴费成功。(2)生活缴费,选择山东公用集团济宁兖州热力有限公司,输入用户信息卡号,核对用户信息无误后,点击缴费。(3)用户信息卡号可通过客服热线电话或各营业厅查询。

  2、 农业银行各营业网点自助缴费机(限农业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农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

  3、 现金缴费请到各营业厅办理。(1)西城营业厅:新一中南门对过公用热力营业厅。(2)文化路营业厅:文化路防疫站对过热力公司院内。(3)东城营业厅:酒仙桥南路阳光大酒店南路东二层楼。营业时间:8:30-16:00。

  四、 新报装用户请于9月30日之前携身份证及房权证明原件、复印件到文化路公用兖州热力公司营业厅办理。往年报停申请开通或本季申请报停的用户请于10月15日前到各营业厅办理相关手续,以免因未办理手续而产生欠费。

  五、依据《济宁市供热管理条例》,逾期不缴费的单位和个人用户,11月15日后每天加收千分之一违约金。

  敬告:

  1、 请用户到指定地址缴费,公司不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收取,不委托任何个人及物业公司代收。

  2、 热用户换开采暖费发票的时间为当年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

  3、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客服热线: 3731166、3731167、3401100 、3405500

  

  2019年9月19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两米大蛇夜闯民宅 工作人员送其回归大自然

    W020190918648538576997.jpg

    9月17日凌晨,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接到电话举报,钢山街道西关社区一居民家中发现一条大蛇。该局工作人员立即驱车前往,经现场查看,确认为一条长度约2米的王锦蛇,属于无毒蛇种。[详细]

    09-19 07-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仅凭一张截图 济宁高速交警寻找“落跑”驾驶员

    W020190918696924646705.png

    “你好,请你出示驾驶证、行车证”“我忘带了”“那提供一下身份证号码”……近日,济宁高速交警泗水大队民警在巡查中发现,一男子先是谎称忘带证件,然后开车就跑,民警根据一张监控中的截图,找到了这名无证驾驶人员。[详细]

    09-19 07-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狄东强:身患重病陷阴霾 “小马扎”开创新生活

    W020190917685555356128.jpg

    “要不是扶贫办的同志和村里的领导开导我、帮扶我,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走出来……”嘉祥县大张楼镇新狄村的狄东强,因患重病成了村里有名的贫困户。如今的他走出困境,凭借木工手艺扎制小马扎,开创了属于自己的人生路。[详细]

    09-18 08-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第十五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启幕 国内外高端车型亮相展会

    W020190917556550442433.jpg

    9月17日,第十五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在梁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车展组委会与德国汽车工业协会首次开展深度合作,引进施密茨等欧洲知名企业及国际观众参会参展,依托德国百年造车底蕴,打造梁山制造新引擎。[详细]

    09-18 08-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市首届摄影艺术展9月17日上午开展

    W020190916478594035578.jpg

    9月17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的祖国美丽的家乡”济宁市首届摄影艺术展将在济宁市文化中心美术馆开幕。开幕式上还将对艺术类、纪实类作品一等奖进行颁奖。[详细]

    09-17 07-09大众日报·海报新闻
  • 济宁举行2019年“全国科普日”

    W020190916656560275738.png

    9月16日上午,2019年“全国科普日”济宁市系列活动在济宁市人民公园举行。[详细]

    09-17 07-09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