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清凉、战酷暑 兖州公交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0-06-17 10:29: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王卫勤 张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王卫勤 张杨 兖州报道

  为切实保障酷暑时节职工的安全与健康,更好的投入工作,6月16日上午,济宁交运集团总经理张敦勇、副总经理王希进一行,在兖州区交通局副局长徐波、兖州公交公司经理穆保国及班子成员的陪同下来到兖州火车站公交枢纽站,亲切慰问一线职工,为坚守在运营一线的公交驾驶员“送清凉”。

  活动现场为驾驶员送去毛巾、肥皂、风油精、绿豆汤等防暑降温用品,对公交驾驶员的辛勤付出和敬业精神致以深切的问候和感谢,并叮嘱大家做好高温天气下的工作安排,为广大市民出行服好务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确保安全行车。

  此次送清凉活动以兖州区火车站站务室为中心沿着公交网络传递至所有驾驶员心中,受到了驾驶员们的一致欢迎,鼓舞了士气提升了工作积极性,驾驶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以健康的心态,饱满的精神,为乘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夏送清凉”活动已在兖州公交走过十几个春秋。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在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的同时,通过各项活动,提高及有效改善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公司今后将继续做好关爱一线驾驶员工作,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理解尊重公交驾驶员的良好氛围,增强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心,为市民创造更高品质的出行享受,让爱心伴随着公交车传递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