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9分钟办税服务圈让纳税人尽享便利

2020-07-24 09:27: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济宁市兖州区税务局依托税务智能微厅,打造覆盖全区的“9分钟便民办税服务圈”,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服务。

  “智能微厅”,是兖州区税务局今年五月在10个镇街为民服务中心增设的“税务智能微厅”。每套微厅智能设备平台均可办理所有发票类、综合类、社保类等常见办税事项,与区为民服务中心税务窗口、第三方涉税代办点等结合,保证了全区任何地点的纳税人都能通过步行、骑行、驾车等方式,在9分钟内就近到达办税场所,就近办理涉税事项。

  兖州区税务局还创新提升服务举措,新建占地400余平米的智慧办税服务厅,配置税务云桌面和智能大屏展示等智能管理系统,增设“全网办”、“云课堂”、“慧税宣”等新功能,纳税人不用叫号、即来即办、即办即走。同时,组建远程一键呼叫应答中心,在全区重点税源企业安装“智慧远程办税交互系统”软件,改变了群众对传统税务大厅程式化、窗口化的传统印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