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济宁市兖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卫生类)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2020-09-01 09:19: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8月31日,济宁市兖州区发布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卫生类)面试有关事项公告。面试资格审查时间为2020年9月8日--2020年9月10日上午8:30-11:30至下午14:00-17:30,面试时间定于2020年9月20日进行,面试人员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及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面试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应提交的材料。应聘人员需本人到现场参加面试资格审查。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济宁市兖州区卫生健康局同时审查应聘人员的任职回避情况。面试资格审查地址济宁市兖州区卫生健康局(济宁市兖州区九州方圆行政办公中心A座21楼人事科)。

  《2020年济宁市兖州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卫生类)简章》规定,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弃权。因取消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根据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进入面试人员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

  面试方式及程序面试按医疗、药学、检验、中医、护理五类分别命题。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共2道试题。面试考生按规定的面试时间,于面试前30分钟凭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原件)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本人签字的《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到达面试地点,进入指定的候考室,按面试类别抽签确定参加面试的顺序。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按到达时间依次抽取剩余签号,面试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人员不再递补。考生进入候考室候考时,不允许携带使用任何通讯工具,已带入的,应放在指定位置。

  面试时间共为10分钟。面试前按抽签顺序考生进入备考室根据题签提供的面试试题进行备考,考生进入备考室时,不允许携带任何参考资料。违者按作弊处理,取消其面试资格。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的办法,确定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岗位计划数,面试成绩低于所有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有效成绩平均分值的,不得进入考察人员名单。

  咨询电话:0537--349881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