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慰问兖州公交创城一线工作者

2020-09-03 08:58: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王卫勤 张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王卫勤 张杨 济宁报道

  近日,兖州区爱心企业丰瑞医药公司来到火车站公交换乘枢纽站,为在创城工作中坚守一线的兖州公交车驾驶员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当前兖州区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阶段,奋战在一线的公交驾驶员、环卫工人、交警、城管等劳动者作为营造靓丽城市环境的主力军,始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持奋战在创城工作一线,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和交通出行环境付出了艰辛的劳动。爱心企业希望他们在高温时段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保护好身体。收到慰问品的公交驾驶员、环卫工人、城管、交警们向爱心企业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推动创城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