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抒爱国情,共筑中国梦 兖州区兴隆庄村党支部开展国庆升旗活动

2020-10-01 21:54: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宋忠民 杜文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通讯员 宋忠民 杜文凯 济宁报道

  10月1日,济宁市兖州区兴隆庄街道兴隆庄村党支部组织全村党员干部在村委会大院,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了“同抒爱国情,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兴隆庄村的党员干部在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内心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升旗仪式后,党员干部在驻村第一书记、兖州区检察院城区检察室主任王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如何发展村集体经济,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兖州区检察院检察室主任王建来到兴隆庄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后,吃住在村里,走访农户了解民情民意,和村两委班子一起理思路、谋发展,共商如何发展村集体经济。兴隆庄村在兖州区检察院的帮助支持下,筹措资金30多万元,建起了1000多平方米的高档花卉大棚,壮大了村集体经济收入,帮助村里的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