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成功获评省级创业型城市

2020-10-23 09:5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日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通知,公布了2020年度省级创业型城市(县区)和创业型街道(乡镇)的创建情况,兖州区获评省级创业型城市(县区)。

  省级创业型城市创建工作被写入兖州区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列入区政府2020为民十件实事之一。兖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区人社局、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按照创建要求,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建立创建创业型城市组织领导体系、政策扶持体系、创业培训体系、创业服务体系、工作考核体系等五大体系。并按照创建标准,完成创建要求的各项考核指标体系。

  据悉,兖州区全员创业活动指数高达45.8%,创业成功率84.2%,创业服务率85%,创业活动对就业的贡献率达到27.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