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一男子盗窃后在派出所门口闲逛被抓

2020-10-27 08:5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兖州警方破获一起电动车连环盗窃案,而犯罪嫌疑人竟是在派出所门口闲逛时被民警抓获。

  10月15日,兖州公安分局九仙桥派出所接到到电动车被盗的报警电话,随后值班人员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并对监控视频进行倒查追踪,发现该嫌疑人在兖州有住宿信息,民警通过对当日宾馆住宿人员信息进行摸排,锁定嫌疑人身份。

  10月20日早,民警再一次发现犯罪嫌疑人在宾馆住宿,随即组织警力实施抓捕。民警询问宾馆人员后得知,犯罪嫌疑人刚刚外出吃早饭。为防止嫌疑人逃跑,民警兵分两路,一组人员回派出所继续视频追踪,一组人员留在宾馆蹲守。回派出所的一组民警刚走到派出所门口,竟与嫌疑人走了个碰面,民警果断将其抓捕。

  据悉,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烟台市牟平区人,自今年8月份以来,他先后3次流窜至兖州,盗窃电动车3辆。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3辆被盗电动车已被全部追回,其中一辆已经发还给失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