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黄屯街道组织开展区人大代表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2020-12-29 11:38: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陈吉玲 许志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通讯员 陈吉玲 许志勇 济宁报道

  为迎接兖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的安排部署,近日,济宁黄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街道区人大代表开展了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为贵治理中心、老年公寓、高新区第二中学、浩珂科技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就工作开展情况向代表们进行了汇报。现场感受到街道以群众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带来的新变化、新发展。

  视察活动结束后,代表与部分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会上,代表们对街道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能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打造现代养老模式、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意见建议,切实让群众取得更大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开展此次视察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同时为街道各项工作开展,企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也为区人大十八届五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