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红灯庆新年 花灯催热近郊游

2021-02-18 19:2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承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承三 济宁报道

  暮色四合,花灯初上。近日,兖州区新兖镇牛楼小镇,花灯锦簇,颇有年味。

  牛楼小镇内,错落有致的鲁南建筑,井然有序的小街、小巷,各式各样的小吃店都是小镇的独特之处。套圈、打气球、电动玩具……一个又一个摊位接连相继,人潮涌动,无不充满着“春节”的气息。玩耍的孩子,欢笑的老人,拍照的情侣,好朋友三五成群,高谈嬉笑一切都显得那么惬意。

  “早听说家这边开了一个具有鲁南特色的小镇,但是因为一直在北京工作,所以一直没有机会来看一下。正巧今年放假回家,所以跟男朋友过来看一下。”张芮溪说,自己没有想到在兖州会建起一个这么有特色的地方,不仅可以作为一个和男朋友一起“遛弯”的地方,更是从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家住济宁市区的侯琳也在假期之余带着老人孩子来到小镇游玩。“今年过年期间全家出来套套圈,打打气球,让孩子多感受一下过年的氛围,也算是给他留下一些儿时的回忆。”侯琳说。

  牛楼小镇逐渐成为了“牛年”新春期间很多人出游的“网红”打卡地之一。牛楼小镇的工作人员称,新春期间,游客剧增,小镇的管理工作仍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为人们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