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国际陆港物流园项目全速建设中

2021-02-26 10:3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兖州国际陆港物流园是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目前,项目已全面复工。为保障项目按期完工,建设方紧抓节点,坚持机械上足、人员上够,抢进度、保质量,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兖州国际陆港物流园采用“一园九区”整体规划布局,分三期建设,一期规划建设面积393.05亩,包括煤炭作业区、海关监管兼集装箱作业区、综合仓储区、综合服务区。

  兖州国际陆港物流园将依托铁路专用线,建设设施完备、功能齐全的公铁海多式联运内陆港,实现兖州内陆港报关、报检、熏蒸、堆场及保税仓储等功能,对推动兖州铁路向现代物流转型发展,助推济宁市融入“一带一路”国家走出去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兖州国际陆港物流园项目建成,不仅降低企业物流成本,便利化企业进出口流程,提升区内企业竞争力水平,更能形成临港效应,吸引周边区域进出口产品在兖州集散,招引周边甚至国外进出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