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兖州区漕河镇提升执行力铆足干劲谱新篇

2021-03-17 10:15: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2021年,济宁市兖州区漕河镇全面提升思想境界、目标定位、工作标准,保持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提升执行力,一起握紧拳头,大干快上,铆足干劲谱新篇。

  增强争先创优的信心鼓干劲

  漕河镇坚定争当排头兵的信心,勇于改革创新,坚决克服畏难发愁、固步自封的思想障碍,坚决破除各种陈旧观念的束缚,发扬“有第一就争、有红旗就扛”的精神,瞄准新目标、培育新优势、创出更多工作亮点,创新更多改革试点,创造更多典型经验;担当作为勇攻坚,聚焦“三重”工作强执行、抓落实,一切工作往前赶,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大突破。

  不等不靠全力全速强攻坚

  漕河镇各部门单位对标职责、对标工作任务,认真研究思考本领域和本部门单位的工作,盯紧制约发展的“关键点”、影响项目建设的“拦路虎”,不等不靠、主动作为、集中攻坚;创新突破,勇于创新,保持攻坚克难的状态,聚焦需要高度关注、着力解决的问题,以“涉险滩”“攻山头”的力度发力各项工作攻坚突破;对各类风险隐患,进一步落实责任,工作再细再实再严,重点防范,守住底线,确保安全;围绕基层党建、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民生事业等重点领域,认真研究制定本部门、本单位的目标任务,严格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雷厉风行抓落实,全力以赴抓推进,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基层治理、社会稳定等风险底线,确保万无一失,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转变作风一马当先开新局

  漕河镇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时效化的要求,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按期完,把区委区政府、镇党委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全镇各级各部门、各村年后立即调整状态,立足各自岗位,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在干部执行力上实现大突破,以一流作风、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力开创聚力漕河、幸福漕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