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一项发明被评为高价值专利

2021-04-19 10:44:13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陈聪

  近日,兖州区泰斯福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发明专利“一种铰链式爆胎应急支撑装置”因成功开展质押贷款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高价值专利。

  今年1月份,区市场监管局与兖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战略合作协议,并促成与山东泰斯福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专利质押贷款合作。

  山东泰斯福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该公司的发明专利“一种铰链式爆胎应急支撑装置”和其它6件实用新型专利作为质押,获得了兖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500万元贷款,不仅成功使公司的“知产”变为了“资产”,而且因为使用发明专利“一种铰链式爆胎应急支撑装置”进行质押,该发明专利被认定为高价值专利,使得该发明专利的价值进一步得到提升。

  这是兖州区首件因成功开展专利质押贷款而被评为高价值发明专利的专利,也是兖州区自2020年实现专利质押融资历史性突破以来,取得的又一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