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兖州区兴隆庄街道打造靓丽乡村

2021-09-03 10:3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济宁市兖州区兴隆庄街道妇联立足街道工作实际,全方位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带领千家万户续写新时期“小院新说”。

  兴隆庄街道妇联通过走村入户发放倡议书的形式广泛宣传美丽庭院创建的意义、标准,提高农村妇女对创建美丽庭院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把创建美丽庭院的具体要求化作每名家庭妇女的自觉行动,积极投身创建活动中;鼓励引导全街道妇女群众、“好青年”积极投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局,参与创建“美丽庭院”;对照“五美”标准,提高环境优化要求;号召各村结合本村实际,深度发掘自身庭院特色,广泛开展各类美丽庭院评选活动,评选创建各级“美丽庭院”。

  兴隆庄街道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更文明、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正在被群众所接纳,爱生活、护环境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发扬。接下来,兴隆庄街道妇联将不断总结经验,持续推进美丽庭院创建活动。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4篇文艺评论入选2021年全省优秀文艺评论文章

    近日,2021年全省优秀文艺评论文章入选名单公布,济宁市共4篇作品入围优秀文艺评论文章(全省共37篇),入选数量与济南、滨州并列地市级第一。[详细]

    09-03 08-09济宁文旅
  • 双向四车道!济微高速济南至济宁新机场段走向公布

     日前,《济南至微山高速济南至济宁新机场段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信息公示》发布。公示信息显示,本项目途经济南市长清区、泰安市肥城市宁阳县和济宁市兖州区,共涉及11个乡镇。[详细]

    09-03 08-09大众网
  • 济宁产业创新重大技术“全球揭榜”

    近日,山东通佳机械有限公司已就“高压IV型储氢瓶设计与制造技术成套装备项目”,与北京化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科研团队达成合作意向。该项目成为济宁市发布产业创新重大技术“全球揭榜”后,首个意向揭榜的项目。[详细]

    09-02 08-09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 济宁开通跨省异地就医自助备案服务

    为简化异地就医备案流程,方便参保人员跨省异地就医联网结算,济宁市于9月1日正式开通跨省异地就医自助备案服务,具体操作流程如下。[详细]

    09-02 08-09大众网
  • 济宁探索优秀传统文化育人新模式

    当前,济宁市正在大力推进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重点改革项目“优秀传统文化‘课堂+基地’育人模式实践探索”的深入研究和实施,立足课堂和基地,着眼体验和实践,持续推进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实践创新。[详细]

    09-01 09-09中国教育报
  • 济宁推进供给侧改革 发展现代农业

    济宁市农业农村局将坚持以市场逻辑谋事、用资本力量干事,以工业思维抓农业,以产业兴旺突破乡村振兴,聚力攻坚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提升、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壮大、金融助推乡村振兴落地见效等重点工作。[详细]

    09-01 09-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