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兖州区政府召开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专题会议

2021-11-30 09:2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日前,济宁市兖州区召开区政府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更是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基础性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规划先行、合理布局、因地制宜、统筹协调,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做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行精细化管理,规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高质量做好绿化、美化、亮化等工作,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记使命担当,践行为民初心,加强沟通配合,深入分析研究,找出雨污分流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拿出解决办法,真正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做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强化举措、责任到人,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真正把雨污分流这项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