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鼓楼街道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2022-07-03 21: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辉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魏东辉 济宁报道

  近日,兖州区鼓楼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

  在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整齐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在兖州战役“三十六无名烈士墓”前,党员干部们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街道机关支部各党小组组长围绕“坚定信念 不忘初心 人民至上”的主题,讲授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党课,激励党员干部思想上对党忠诚,行动上实干担当,全面增强履职能力,当好先锋模范,踔厉奋发、笃力前行,为推进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街道党代表工作室,机关党代表们围坐在一起,共同学习市、区两级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党员干部们紧紧围绕“走在前 开新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谈下步打算,谈思路举措,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先辈足迹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无限活力和献身使命的红色动力,在实际工作中传承和弘扬忠心向党、精业强能、为民服务的精神,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101岁华诞。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