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兖州区举办“爱在兖州·喜遇良缘”都市青年社交派对活动

2023-02-27 16:1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东辉 王学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东辉 见习记者 王学城 济宁报道

  2月26日,济宁兖州区举办“爱在兖州·喜遇良缘”都市青年社交派对活动,进一步解决单身青年职工“婚恋难”问题,帮助青年职工搭建交友联谊的桥梁。

男女嘉宾参加互动游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兖州区总工会联合团区委、区妇联主办,区直机关工委、区教体局、区卫健局协办,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职工100余人参加活动。

  兖州区政府副区长王瀚出席活动并致辞。王瀚表示,这次联谊活动是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关心爱护单身职工的具体实践,更是职工朋友们的青春聚会,希望青年职工能够利用好这个平台,在沟通与交流中增进友谊,在真心与付出中收获幸福,在兖州这片热土上成就事业、缔结友谊、收获爱情、完美人生。

  活动在破冰游戏“猜歌名”中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积极参与每个环节,开启了一场寻找幸福的“邂逅”之旅。女神的考验、贴面舞会、心动300秒等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帮助全场青年男女职工迅速拉近距离,收获友谊、萌发爱情。

  在随后的“缘分速递”环节,彼此有好感的单身男女职工勇敢地站出来,到打卡墙拍照留念。在最后的“大声说爱”环节,男嘉宾们纷纷向各自心仪的女嘉宾开启真情告白并送出自己的印象卡片,将活动又一次推向高潮,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收获了全场满满的祝福。

  兖州区总工会将积极发挥“娘家人”的作用,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水平,常态化开展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为广大青年职工搭建真实高效、喜闻乐见的交友平台,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交友观,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