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兖州区总工会举办单身青年职工社交派对活动

2023-03-27 18: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畅 李晓冉 冯元元

区总工会举办单身青年职工社交派对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畅 通讯员 李晓冉 冯元元 济宁报道

  3月26日,济宁市兖州区总工会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在兖州区工人文化宫举办“不负春光·喜遇良缘”单身青年职工社交派对活动,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的6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区总工会一级主任科员邱凯敏出席活动并致辞。邱凯敏表示,这次联谊活动是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关心爱护青年职工成长的具体实践,更是以青年职工为主角的一次青春聚会和美丽邂逅,希望参与者能利用好这个平台,在活动中愉快交流,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收获爱情的果实。

  活动在“爱的初邂逅”破冰游戏中拉开帷幕。青年职工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互相有了初步了解。活动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带动下,精彩不断,经过抢凳子、击鼓传花、障碍比赛等多个游戏环节互动,现场的男女嘉宾渐渐放下了心理包袱,打开心扉,在轻松热闹的氛围中互动交流、增进友谊、萌生爱情。随后的“缘来是你”环节,男嘉宾站在心动女嘉宾的背后,送上美丽的玫瑰花束,并举行浪漫的告白仪式,全场弥漫着浓浓的爱意,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最后,区总工会特邀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指导师培训师秦亚茹,为在场的青年男女嘉宾作关于如何情感互动交流的爱情教育微讲座,引导青年树立正确恋爱观。

  兖州区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定期开展不同层次、不同形式的青年职工交友活动,为单身职工“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引导青年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婚恋观,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指数”。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