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启动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2017-01-17 11:12: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李长井

  东方圣城网邹城讯(通讯员 李长井)为更好地服务春运,为乘客提供“安全优质、温馨快捷”的运输环境,1月13日,邹城市交通运输局组织3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汽车站启动“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服务春运活动。

  广大青年志愿者在汽车站开展乘客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供应热水等活动,在城区主要道路公交站点上开展公交劝导、平安知识宣传,充分发挥青年职工在春运工作中的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40天。为使志愿者能更好地投入春运服务工作,该局对志愿者进行岗前业务技能、安全培训,统一制作了志愿者绶带等工作标识,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为主要内容,利用微信、QQ群、微博等新媒体进行宣传,传递青春正能量,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助推邹城春运文明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