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2017-01-18 10:5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魏娜 潘润滋 许秋明

  东方圣城网讯 1月16日,济宁市水利局副局长刘继慧一行3人到邹城市对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邹城市委常委程尚超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市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题汇报,并就有关工作与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讨论。刘继慧充分肯定了邹城市在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并要求,要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好的做法,持续加大执法力度;要对农民工工资欠薪企业进行分类指导、督导,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完善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程尚超表示,邹城市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抓住春节前治理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强化部门联动,确保农民工工资报酬权益得到充分保障,让广大农民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邹城市人社、住建、财政、公安等12个部门参加座谈。(通讯员 魏娜  潘润滋 许秋明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