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国土资源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收看济宁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2017-02-06 16:01: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张浩

  东方圣城网讯 2月3日,济宁市召开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邹城市国土资源局认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局五楼会议室进行了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6年科学发展综合考核结果和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表彰了综合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分县市和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遵规守纪大教育、干部作风大提升”三大活动,努力实现干部思想境界进一步提升、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实干担当精神进一步强化、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高,为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作风保障。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拿起解放思想这个法宝,围绕树牢新发展理念、提升境界标准、创新创优解放思想,以新的思想解放为更高水平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抓好《准则》《条例》落实,以严肃认真的党内生活锤炼干部作风;坚持从严从紧要求,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切实做到忠诚干净、严谨自律。 

  下步,邹城市国土资源局将坚决贯彻落实济宁市会议精神,继续弘扬实干担当的作风,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尽职尽责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尽心尽力维护群众权益,进一步加强改革创新、服务大局、执行落实、依法行政、拒腐防变五项能力建设,不断推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努力开创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新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