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束镇召开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2017-02-08 09:25: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李文博

  东方圣城网讯 2月6日,大束镇召开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兆波,市人大副主任孔庆建应邀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镇2016年工作,对评选出的2016年度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部分班子成员、管区、村负责人及驻镇企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高兆波对大束镇2016年经济社会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高兆波要求: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充分借力孟子湖新区建设及邹东生态游开发的东风,努力将这些优势发挥到最大,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围绕中心,知责奋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尤其是镇党委、政府的总体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知责奋进、积极作为,我们的各项目标任务才会落到实处;要转变作风,勇于担当,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努力在实干苦干中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