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村中学吹响 “做合格党员,建过硬支部”春天畅想曲

2017-02-09 10:22: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吕志刚 郑波

邹城市王村中学吹响 “做合格党员,建过硬支部”春天畅想曲

邹城市王村中学吹响 “做合格党员,建过硬支部”春天畅想曲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吕志刚  郑波 )近日,在教师寒假集训期间,为进一步推进党员教育培训经常化和提升党员整体素质,邹城市香城镇王村中学组织教师党员召开2016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吹响了学校“做合格党员,建过硬支部”的春天畅想曲。 

  之前,学校党支部按照邹城市教育局党委部署,召集支部成员开会,研究制定《王村中学2016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实施方案》,加强对党员冬训工作的组织领导。动员会上,在支部委员、学校办公室郑毅主任的主持下,党支部书记孙勇校长围绕扎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员的义务和纪律要求、教育发展情况和工作打算、对党员发挥作用的具体要求等冬训内容提出相关要求,强调党员切实树立并强化政治、大局、核心、看齐四个意识,规范自己的的言行,一切行动听从上级党委和学校党支部的部署,在服务教育、服务学生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党支部徐明行副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员冬训实施方案,郑毅主任对冬训的具体实施做了重点部署。据了解,学校将在2月中旬开展不少于3天的党员集中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