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第一小学举办教师专业成长研讨会

2017-02-09 10:26: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陈树彬

研讨中

研讨中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陈树彬)为引领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师业务水平,2月7日下午,邹城市兖矿第一小学在各指定教室举办教师专业成长研讨会。一至六年级部所有学科教师全员参加,学校分管领导负责主持。 

  研讨会上, 教师们依据自己所带学科的特点,结合自身感受和工作体会,认真分析、回顾总结了自己在教育教学方面的优点和不足,并且展望了未来,提出了新学期的努力方向。大家紧紧围绕主题,畅所欲言,或经验共享,或自我剖析,或得失并济,或侃侃而谈,或精辟小结,交流氛围融洽、和谐,整个研讨过程组织有序,严谨细致,充满了无限教育智慧。 

  本次教师专业成长研讨会是寒假政治集训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是一次思想碰撞、特色鲜明的交流会,更是一次难能可贵、继往开来的学习会,它有效拉近了教师们之间的情感距离,极大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开创了一个崭新的局面。 (审核人:栾 宇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