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泉街道扎实开展“四带一树”主题活动

2017-02-17 15:5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王丽娟 王闯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王丽娟 王闯) 为切实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树立千泉街道的良好形象,齐心协力推动千泉更好更快发展,千泉街道今年在全街机关及双管部门、村、社区中开展“四带一树”主题活动。 

  做促进发展的带头人 

  全街各级要切实增强“千泉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面对“千帆竞发,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激烈竞争态势,保持清醒头脑,切实认清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从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态度,积极投身到我街城市建设管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社会事业发展、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中去,真正做到“人人为发展出谋划策、个个为发展出力流汗”,提振精气神,杜绝慵懒散,在不同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努力实现“单项工作创一流、整体工作上水平”的目标。 

  做优化服务的带头人 

  全街树立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以提高素质能力为重点,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强化求真务实、快捷高效的作风,使工作作风有新改进,服务水平有新提高。要强化宗旨观念,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克服和纠正办事拖拉、推诿扯皮、“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不正之风,深入基层、深入实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抓好各项管理制度的完善和落实,按照工作职责和年度任务目标要求,实行严格的责任制,对每一项工作分解落实到人头,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要积极推行首问负责制、政策服务、政务公开制度,公开办事程序,建立规范服务、内外监督的运行机制,提高工作水平和实效,优化服务软环境。 

  做维护稳定的带头人 

  要密切联系群众,当好“宣传员”,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重要工作部署,消除群众的误解和怨气,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当好“信息员”,通过走访群众、工作调研、舆情监测等形式,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把握群众思想动态,及时了解反映各类不稳定因素;当好“调解员”,要针对本部门或村居存在的不稳定因素,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及时有效地化解矛盾,尽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做到小事不出村居、大事不出街道;当好“执法员”,执法执纪部门要严格执法、依法履职,加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纪行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做廉洁勤政的带头人 

  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廉洁勤政作为根本要求,时刻做到自省、自重、自警、自励、自律,争当严于律已、爱岗敬业的表率。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和道德品质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能力和水平,提高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和水平,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要手勤多干,从自己做起,从日常工作干起,从小事和细节抓起,对每一项工作、每一个项目都要尽心尽力、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正确对待权力,加强对权力的监督制约,切实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司其职、负其责”,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和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图表解读党代会报告:过去五年,济宁这样走过

    济宁这五年.jpg

    2017年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市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详细]

    02-15 20-02大众网济宁频道
  • 图表解读党代会报告:未来五年,济宁将要大变样

    QQ截图20170216153649.jpg

    2017年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报告。[详细]

    02-16 15-0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未来五年,济宁市要这样发展

    t01028b5418bc24c62b.jpg

    2017年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艺华代表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作报告。[详细]

    02-15 20-0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将推出一批优秀动画片、纪录片等文化作品

    32754869_600.jpg

    2月13日,记者从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暨第一届全市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了解到,今年市里将立足我市传统文化资源优势,推出一批底蕴深厚、涵育人心的优秀文化作品,组织创作生产一批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具有大众亲和力的动画片、纪录片和节目栏目。[详细]

    02-14 10-02东方圣城网
  • 济宁市高新技术企业达287家 居全省前列

    timg.jpg

    昨日上午,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总结了“十二五”以来全市科技事业发展情况,并部署了“十三五”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科技创新发展的目标任务,即如何加快建设创新济宁。记者了解到,我市将积极推动科技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并着力实施科技“沃土计划”,全面建设...[详细]

    02-13 10-02东方圣城网
  • 学生客流成曲阜高铁春运主力 下周末客流恢复正常

    W020170206384637832205.jpg

    2017年春运接近尾声,在春运结束之前,背着画板、拉着行李箱的学生们成了最后一波客流主力。昨日,记者从曲阜高铁方面获悉,从正月初七之后,学生客流逐渐增多,以艺考生为主,元宵节过后,返校大学生将成为春运主力,目前去往北京、上海以及省内青岛、荣成方向的高...[详细]

    02-13 10-02东方圣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