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第三实验小学扩建车棚撑起一片“晴空”

2017-02-28 09:2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席建全

  东方圣城网讯 (通讯员 席建全)长期以来,由于车辆多,车棚小,车辆摆放拥挤,停车费时费力。赶上雨雪天气,靠边的车子,就会淋湿了,影响教师乘车,造成诸多麻烦。 “现在好了,再也不用见缝插针地找位置,挪动老师们的电动车了。”  

  近日,邹城市第三实验小学投资扩建了车棚,在原来车棚基础上加长15米,采用红色钢柱结构,以蓝色钢板作顶棚,面积逾100平方米,停放教师车辆绰绰有余。该校在扩建车棚的同时,规范车辆摆放秩序,清理闲置废弃车辆,清洁车棚卫生,进一步改善停车条件,努力办好实事,创造舒适的校园环境。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新春之后,一场大雪飘然而至,有了新落成的车棚,再也不怕风摇雨飘。此举受到广大教师的热烈欢迎,教师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