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县发电厂系列活动扮靓“三八”节

2017-02-28 09:30: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石鲁香

  东方圣城网讯 “春风摇曳妇女节,魅力绽放半边天”。近日,邹县发电厂组织开展“精益邹电,魅力巾帼 ”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立足岗位,巾帼建功,为全面提升企业质量效益水平做贡献。 

  围绕学习贯彻上级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和厂十届一次职代会精神,开展形势任务宣传、传统文化和古诗词知识答题活动,使广大女职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提升素养,全身心地投入到全年重点工作中,女职工参与率达100%。围绕如何正确调整情绪,如何进行子女教育,培养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举办情绪管理与亲子教育专题讲座,不断提升女职工幸福指数。考虑到活动趣味性,该厂还将举办“齐心协力”趣味比赛,通过顶书走、推球走、托瓶走、齐步走等接力项目,增强女职工团队意识,凝聚正能量。 

  为了确保纪念活动有声、有色、有成效,该厂要求基层工会精心组织,结合部门实际,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丰富女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并不断创新活动宣传载体,编辑微信和工会简报专刊宣传交流活动开展情况。同时,注重把活动与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妇女“四自”精神相结合,与“素质提升,巾帼建功”活动相结合,引导广大女职工在和谐竞争的氛围中尽情释放工作激情和生活热情,绽放无限魅力。(通讯员 石鲁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