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实验中学:强力推进思想作风整顿

2017-02-28 09:32: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孙庆国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孙庆国)在2月9日邹城市教育系统“思想作风整顿活动”动员大会后,邹城市实验中学将思想作风整顿驶入“高速路”,呈现出思想高起点、行动快速度、整顿深剖析、效果强通透的特点。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思想高起点决定整顿活动的真实效。在整顿活动筹备与实施过程中,该校要求全校党干群深刻领会思想作风整顿精髓,全员全程做到内外兼修,“四修四齐”,即“内修党性,外齐党风;内修师德,外齐师风;内修规制,外齐校风;内修涵养,外齐形象”。  

  一步行动胜过十打纲领。按照市委、市教育局部署,该校迅速行动,紧锣密鼓,一周内先后召开了学校党总支成员部署会、整顿活动领导小组推进会、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商会、全校思想作风整顿动员会、级部处室整顿小组会等系列会议;制订了切实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将整顿活动学习书目结集成册等。  

  井无压力不出油,撸起袖子加油干。深入挖掘思想与工作中的问题根源,是关系整顿活动全局的核心。该校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对照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以高层次审视,高标准衡量,居安思危,防微杜渐,深入挖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深层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实干兴邦,空谈误国。该校遵循“总支带头、以上率下、全员参与、全面整改”的工作思路,把思想作风整顿与解决学校、本人存在的突出问题相结合,与提高教学质量和提升群众满意度相结合,与全力实现新的赶超目标和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相结合,努力使干部教师队伍组织纪律明显增强,工作作风明显改进,精神面貌明显改观,服务水平明显提升,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快速发展,为学校跨越发展和我市教育事业赶超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