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泉街道组织妇女干部赴沂蒙红嫂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03-13 09:45: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王丽娟

  东方圣城网讯   千泉街道组织机关妇女干部、各村居妇联主任等80余人赴沂蒙红嫂纪念馆进行学习参观,接受党性教育,体验红色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走进沂蒙红嫂纪念馆,参观过一个个展示厅,红嫂的事迹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来访者。在战争年代的沂蒙,一位位普通的农村妇女,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党、对人民军队的无比热爱。在纪念馆展出的有真实姓名的“红嫂”就有94位,是她们的汗水、乳汁和鲜血喂养了革命,是她们的人性在党的身上找到了依靠。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的思想受到了震撼,心灵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 (通讯员 王丽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