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一中启动“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

2017-03-13 09:4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顾兴殿

  东方圣城网讯 邹城一中在思想作风整顿活动中,本着党员先行的原则,重视发挥党员的先模作用,结合“过硬支部”建设工作,全面启动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通过培树先进典型,擦亮党建品牌,把党员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引领带动广大师生勤奋学习,扎实工作。 

  各支部以学校“月度优秀班集体”和“月度最优五好科室组”的评选结果为基本载体,突出党员先进性和示范作用,被评为“优秀班集体”的班主任是党员的,同时授予“党员先锋岗”称号。被评为“最优五好科室组”的备课组长、科室组长是党员的,同时授予“党员先锋岗”称号。每月评选活动结束后,学校党委印发党员先锋岗月度评选结果通报,充分彰显党员在学校各项工作中教育、示范的先模作用。  

  (通讯员 顾兴殿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