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香城镇刘庄小学用“爱”谱写奉献服务之歌

2017-03-13 09:4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李振涛

  东方圣城网(通讯员  李振涛)邹城市香城镇刘庄小学的“爱生三走进”奉献服务活动拉开了序幕。老师们将以关心学生、爱护学生,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为宗旨,为孩子们送上满满的温暖。  

  有的老师走近学生,利用休息时间辅导个别孩子的作业,为学生送上关爱;有的老师向家长宣传教育法规,办学理念和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听取和收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建议;有的老师走进家庭,倾听家长的心声,普及家庭教育知识,送上家庭教育中的良方,帮助家长提高家庭教育水平;有的老师利用qq、微信,了解学生在家的状况,向家长汇报学生在校的表现,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探讨孩子成长中的点点滴滴。  

  通过活动旨在大力弘扬教师敬业爱生的精神,树立以人为本,教育即爱的理念,鼓励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