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县发电厂一班组荣获“山东省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

2017-03-13 09:4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3月6日上午,山东省总工会庆“三八”暨女职工先进集体、个人表彰会在济南召开。邹县发电厂物资公司仓库班获得“山东省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同时被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6年,物资公司仓库班坚持“以质取胜、以诚待人、服务创效、争创一流”工作宗旨,积极开展物资精益管理,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一是开展“7S”管理。按照“7S”标准要求,对物资进行“四号定位”“五五摆放”,定期对库存物资进行维护保养,保持库容库貌的布局整洁合理,对库存物资进行合理调整,提高库房利用率,大大提高了物资收发的工作效率。配合生产部门对库存物资进行清查盘点,确认可使用性,做到规范管理。二是加强安全管理。仓库保管员坚持每天对自己管辖区域的物资、库房进行一次检查并做好记录,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消除,保证了库区安全。三是做好优质服务。始终把优质服务放在首位,工作中做到百问不烦,百拿不厌,“二十四小时不间断服务”保证现场供应,严把物资验收关,货到仓库后立即联系计划员,会同检修班组人员一起,对到库物资进行开箱验收,并及时整理货物上架,粘贴标签,各种物资管理规范。四是加强职工培训。加强业务学习和技能培训,积极组织各类技术比武、劳动竞赛和文体活动,提高了职工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班组成员团结互助 和谐融洽,确保了工作的完成和队伍稳定。 

  张玉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