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启动春季严打百日行动

2017-03-15 10:0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赵雪

  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 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追捕网上逃犯,整治突出治安问题,邹城市公安机关集中三个月时间,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春季严打百日行动,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亮出正义之剑。

  据了解,本次行动自3月1 日起至5月底。行动将集中打击采取暴力、威胁、滋扰等非法手段实施的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严重暴力犯罪;入室盗窃、街面“两抢”、打孔盗油、盗窃汽车、农机具、大牲畜、旅客财物、盗扒货运车辆物资等犯罪;利用移动电话、固定电话、网络等通信工具和现代网银技术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利用网络制作传播、散布谣言、恐怖信息、侮辱诽谤信息等违法犯罪活动;非法出售、使用间谍器材,实施非法调查活动、出卖公民个人信息等违法犯罪;跨区域流窜作案的犯罪分子,专项行动的残余逃犯以及新增加的各类上网逃犯等。

  邹城市公安局将全市分为四个战区,分别由一名局党委成员担任战区指挥长具体督战指挥。已制定了详细的考核奖惩办法,并从指挥中心、政治处、督察大队、监察室抽调专人,成立督导组,深入一线单位检查督导,按照制定的考核奖惩办法,设立战果排行榜,实行每天一排名,每天一通报,每周一小结,每月一汇总,迅速掀起严打整治斗争的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