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城前镇大崇村小学雷锋精神结硕果

2017-05-23 19:0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武仲祥)“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这首歌曲激励着一批又一批青少年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争做新时代“活雷锋”。雷锋精神也在传承中不断发扬光大,成为当代青少年学生强大的精神支柱和崇德向善的巨大动力。

  近年来,邹城市城前镇大崇村小学不断加强小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向孩子们宣传雷锋精神,取得了显著的教育效果,“活雷锋”不断涌现。4月27日,该校五年级少先队员曾令欣同学在校园内捡到一块价值不菲的手表,他没有为物品所动,毫无犹豫地把手表交到校长室。5月19日上午课间操时间,该校为曾令欣同学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在向他颁发了“拾金不昧好少年”荣誉证书的同时,学校少先大队部向全体同学发出“学习雷锋精神,争做优秀少年”的倡议,力争这种正能量能够深入全体少先队员的头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