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2015年度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推进会

2017-06-07 10:09: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张浩 马洪奔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张浩 马洪奔)为确保2015年度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按时完成,顺利通过验收,近日,邹城市国土资源局召开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推进会,土地整理中心及项目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 

  邹城市2015年度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总规模6.8499万亩,预算总投资6920.02万元。与会各施工和监理单位分别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目前,太平、石墙、中心片区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已基本完工,峄山片区已完成工程量的90%以上。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合同约定与规划设计要求,倒排工期、集中攻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在6月底全面完工;二是针对有的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因镇、村要求变更部分单项工程的问题,要和有关部门、镇街积极沟通协调,及时健全完善资料;三是要严把项目工程质量标准,坚持质量与进度并重,确保所有项目符合标准、通得过验收,确保建设成集中连片、设施配套、高产稳产、生态良好、抗灾力强,与现代农业生产和经营方式相适应的基本农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