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一中:设立党务干事 强化具体党务工作

2017-06-07 10:10: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顾兴殿

  近日,邹城一中各党支部党务干事走马上任,负责落实做好本支部具体党建事务,成为各支部书记加强支部工作的“得力助手”,确保党务工作“落常落细落小落严落实”,真正落地生根,进一步促进支部党务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该校坚持以市委组织部《加强党支部组织标准化建设指导意见》为依据,按照“建设过硬支部、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的要求,多措并举,积极探索,不断强化支部党建工作,按照“支部推荐、党委审批;明确职责、忠实履行”,各支部都明确了一名党务干事,学校党委并研究制定了《党务干事岗位职责》(十条),从政治素养、学习提升、业务技能、业务开展、标准要求、检查考核等方面,具体明确了党务干事的岗位职责,让各支部党务工作及时、高效、规范运转,解决了支部日常党务工作无人盯紧、做不到位的问题,进一步夯实了支部党建工作基础。 

  (邹城一中  作者:顾兴殿  审核人:张景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