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2017年度农田水利项目县工程完成县级验收

2017-06-07 10:13: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高伟军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高伟军)近日,邹城市水利局、财政局、项目县工程质量监督站组成验收委员会,对2017年度农田水利项目县工程进行验收。项目镇分管领导、水管站长、施工负责人、监理、质检人员参加验收。 

  验收委员会成员先后实地查验了看庄镇项目区、张庄镇项目区、大束镇项目区,对照工程设计详细了解了工程运营及管护情况并查阅了工程施工资料。在随后召开的验收会议上听取了项目法人、施工负责人、监理负责人、质检负责人关于项目工作的汇报,验收委员会委员分别对项目工程提出了合理性建设意见。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该工程建设符合有关规定,建设质量符合设计标准,资金使用合理,工程资料完善,同意通过验收。 

  2017年度农田水利项目县工程的实施大大提高了邹城市农田的产出能力,节约水资源,起到增产、节水、节能、省工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