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看庄镇开展校园周边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2017-06-23 09:0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孟庆东

  6月22日,邹城市看庄镇积极开展校园周边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该镇食药所、工商所、安监办办、教办等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由镇人大主席韩跃建带队,分赴全镇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开展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学校周边安全隐患,特别是学校周边流动摊点的食品卫生安全问题。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规食品流动摊点,检查组进行严肃查处,查处一起清理整顿一起,做到不留死角、不存盲区。同时,根据辖区内学校周边食品摊点的流动特点,完善相关巡查、制止、查处、联合整治制度,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此次整治活动累计查处流动食品摊点6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6份,告知摊贩学校周边200米内不准设置流动食品摊点。(通讯员 孟庆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