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安监局张文河同志荣获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先进个人”称号

2018-04-19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王超)近日,邹城市安监局监察执法大队大队长张文河同志被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授予2017年度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邹城市安监局被授予全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坚守是最浓烈的热爱。张文河同志自2002年起从事安全监管工作至今,16年来,始终兢兢业业,初心不改,牢记自己的使命,忠诚的履行岗位职责。16年来,他坚持到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教育90余场(次),经他手培训的企业员工达12000余人;深入到各类生产经营单位一线检查2260余家(次),发现各类事故隐患达12150余处;参与事故一线调查20余起,多次荣获省市安全生产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在各级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在无数个像张文河同志这样默默工作、埋头苦干安监人的努力下,全市上下、社会各界对安全生产工作齐抓共管,邹城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人民群众幸福安康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