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获省文化消费示范县(市、区)创建资格

2018-08-03 18:00: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日前,省文化厅制定出台《山东省文化消费示范县(市、区)创建实施方案》,确定10个县(市、区)获得文化消费示范县(市、区)创建资格,其中,邹城市位列其中。

  文化消费示范县(市、区)创建时间为两年,从文化消费示范县(市、区)创建名单公布之日算起。创建期结束后,创建主体经市文广新局向省文化厅提出验收申请,通过综合考核验收的,授予“山东省文化消费示范县(市、区)”称号。文化消费示范县(市、区)实行常态化管理,定期进行考核,对工作保障不力、失去示范作用、在一定期限内经整改达不到标准和要求的,撤销其“山东省文化消费示范县(市、区)”命名。各市、县(市、区)要统筹现有资金,积极支持文化消费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加大文化消费券发放力度,引导和扩大文化消费。省级文化消费引导资金给予各创建示范县(市、区)配套发放定向文化消费券50万元至10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