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卫计系统观摩团现场观摩市人民医院

2018-12-09 09:4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12月8日,邹城市卫计局局长梁超带领市卫计系统观摩团到邹城市人民医院孟子湖院区观摩指导,该院党委副书记、理事长郝凤成陪同观摩。

  在活动现场,观摩团一行听取了该院有关负责人作的医院近期重点工作汇报和下步发展规划,实地到门诊大厅、儿科诊区、医学影像中心、检验科、一体化产房、急诊科等特色区域进行查看,重点了解了该院学科建设、医疗设备配置、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

  梁超对该院在发展中取得成绩给予肯定,认为该院各项工作开展的扎实而富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特别是在医疗服务流程、群众就医体验方面得到了有效提升。他希望市人民医院进一步提高医院管理精细化和医疗服务人性化水平,不断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以精湛的医术、良好的医德医风和高效的服务为着力点,全面增强医院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医院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