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邹城市分中心荣获2018年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三项大奖

2018-12-24 17:4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 12月20日,由《公共采购》杂志和公共资源网联合主办的“2018(第五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年会”在北京召开。来自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百余家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机构代表、行业专家、知名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以“创新·融合·繁荣”为主题,与会各方畅谈了制度创新为公共资源交易带来的变革,一致认为各地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理念和科技创新融合,迎来了以效率、公平为标志的公共资源交易智能新篇章。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邹城市分中心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还对获奖的机构、人物、项目进行了表彰。经过前期网络投票、现场评委评分和全体观众投票等环节,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邹城市分中心荣获“2018年度全国十佳公共资源交易机构(县级)”、“邹城太平国家湿地公园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荣获“2018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优秀示范项目”、李亮同志荣获“2018年度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优秀业务能手”。

  2018年,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邹城市分中心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有力保障了棚户区改造、城区路网建设、农村供水巩固提升工程、智慧农业等重大项目招标,有效地促进了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平稳运行,为邹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