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妇联开展暑期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9-07-25 13:43:00 来源: 邹城政府网 作者:

  为了让困境儿童过一个快乐开心的暑假,近日,邹城市妇联在城前镇渠庄村留守儿童活动站开展暑期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市妇联协调爱心企业为20名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价值4000元的学习生活用品和舞蹈、口才公益课。

  活动中爱心人士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为每位孩子发放了清凉大礼包和文化衫,并手把手地教授孩子们舞蹈、口才课。公益体验课后,爱心人士又来到贫困儿童家里,为他们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鼓励她们好好学习,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坚定对生活的信心。

  下一步,市妇联将会在暑假期间充分发挥留守儿童活动站、妇女儿童家园等阵地作用,结合放假之初下发的《关于继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发动更多的巾帼志愿者、爱心妈妈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中来,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新时代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