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越线的代价》

2019-08-13 09:0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孙风阁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城8月13日讯通讯员 孙风阁)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思想之堤,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近日,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200余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线的代价》。

  《越线的代价》警示教育片,以近年来邹城市被查处的违纪干部为例,以案释纪、现身说法,警醒和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教育片介绍了违纪贪腐人员是如何在利益诱惑面前迷失底线,在一步步的迷失中滑向腐败深渊,最终身陷囹圄,成为阶下之囚,成为人民的罪人。该片从社会、家庭等多个角度,警醒我们要认清腐败给党和国家带来的巨大的经济损失和在人民群众中所造成的恶劣影响,以及给家人带来的沉痛伤害,告诫我们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廉政纪律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

  大家纷纷表示,党纪不容挑战,国法不容触碰,一定从教育片中汲取教训,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为促进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事业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